老账户佣金太高怎么才能变低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低佣

老账户佣金太高怎么才能变低佣

叩富问财 浏览:20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很多股民炒股多年,老账户佣金一直停留在万3甚至更高,咨询券商客服后,被告知需要账户资产和满足交易才能申请降佣,对于普通散户来说很难达标,不知道有没有不用大额资金就能调低佣金的办法,其实不用被券商的硬性门槛限制,通过对接专属经理,零资金门槛就能帮你把老账户佣金调到更优水平。

券商设置50万资产、20笔交易的降佣门槛,本质是区分普通散户和高净值客户,普通散户自己找客服申请,基本都会被驳回,很难拿到优惠费率。擒牛小组公众号对接的专属经理,手握券商内部调佣权限,不受公开门槛限制,零资金门槛就能帮老账户调低佣金。具体操作流程很简单,先关注擒牛小组公众号,点专属经理菜单栏对接专属经理,和专属经理沟通时,直接提供你的老券商账户信息,说明想要调低股票、ETF交易佣金,专属经理会根据你的交易频率、持仓情况,帮你向券商提交特殊调佣申请。整个过程分为三步,第一步专属经理审核你的老账户交易记录,判断适配的更优低佣档位;第二步专属经理向券商后台提交调佣审批,不用你凑大额资金、刷交易笔数;第三步审批通过后,专属经理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帮你截图核对更新佣金费率,确保优惠长期稳定生效。专属经理的核心优势就是绕开券商的散户限制,普通小资金股民也能拿到和大户一样的低佣费率,后续如果费率被券商悄悄上调,经理还能帮你二次申请维护,不用你自己和客服反复拉扯。

老账户佣金偏高的朋友,不用再为了降佣硬凑资金、刷交易了,点头像获取联系方式,对接专属经理,免费领取老账户调佣避坑清单,经理全程协助你完成佣金下调,还能领取K线分析、交易技巧等专属福利,帮你从根源上降低长期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6-5-29 18:2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收取佣金率是万3.5上下,找到客户顾问办理股票账号佣金率比自行开户更低。开户请备好您地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别地资料不需要地,下载好券商地官方APP开户很简单地,申请股票开户至少要年满18周岁。

线上办理开户步骤:
(1)向线上客户顾问要开户链接,进入到账号开户界面
(2)上传二代身份证,身份信息确认
(3)进行一个风险评估,风险评估大概就是20个选择题
(4)设置六位数字资金密码与交易密码,两个可以是相同地
(5)提交个人正常使用地一类银行卡,办理交易资金地三方存管
(6)视频验证,最后提交开户流程审核

调低费率操作办法:
(1)资金储备增加时,可与原券商协商调整佣金率水平,资金量大可享受更优惠地佣金率政策
(2)您交易地越多,给券商付出地佣金率越多,券商会根据这种情况来认定您属于高价值用户,也方便协商佣金率,但是交易次数要看自己地交易需要,不要盲目提高
(3)通过线上客户顾问重新开户,在开户前联系客户顾问沟通,他们有优惠地权限,而他们为了开发用户也是愿意给更好地条件,让你轻松解决佣金率太高地问题

开立账号或其他问题欢迎联系咨询我,单张股票期权1块7,低至3%地两融专项利率,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率费率,快速交易通道免费使用,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同时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服务到您满意为止!

发布于2026-5-29 21:1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证券账户的佣金在万三这样,佣金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谈,他们手中有优惠权限可以为您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

股票佣金降低方式:
1、当投资者的股票投资达到数百万或更高时,证券公司愿意调整佣金至相对优惠的价格。
2、工作人员都是具有低佣金开户二维码或者链接的,建议开户前找到券商的工作人员办理开户。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一般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的,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开户,可以协商降低。
2、过户费(和上海股票都要收取):按照成交额的万0.1。
3、印花税是国家强制收取的一种税费,规定投资者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5进行征收。

可转债、ETF目前是万0.5,期权低至1.7元!融资目前的专项利率给到3.7%以下,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提供QMT量化!了解更多请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6-6-2 16:5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想新开户想问下能直接把股票转过去吗
可以转的,可以办理转户的。可以线上通过官网、app或者营业部咨询客户经理,各大券商佣金一般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直接在线上开户更方便快捷,完成开户之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
资深小周经理 388
杭州存量老账户申请调低佣金需要提供交易流水吗?
您好,杭州存量老账户申请调低佣金一般不需要提供交易流水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多数券商为了留存老客户,调佣流程都简化了。毕竟交易流水主要是新开户时用来判定资金量的,存量户本身有交易记录...
张经理 86
现在的券商APP买ETF,默认佣金太高,怎么重新申请一个低佣账户?
ETF佣金是万三左右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交易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来协商的。如今支持异地线上开户,备好身份证与银行卡,下载对应券商APP,在手机上就...
刘经理 403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地申请方式会影响佣金率高低,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开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需要准备投资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等相关材料办理,通过网上开户和办...
资深唐顾问 1045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吗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联系我办理转托管就行的。老账户手续费率通常是在万2.5水平,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股票账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首选,我们是首批上市券商,提供一流的...
首席卢经理 349
韶关之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优惠佣金开户需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开户,网上开户的话几分钟就能办理好,客户经理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调整佣金。券商调...
资深小静经理 2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