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成本是什么意思啊?新手求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持仓成本是什么意思啊? 新手求解

叩富问财 浏览:182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持仓成本就是指买入时候的价格,持仓成本一般包括了手续费。如果是一次性买入股票或基金,持仓成本不会变化,但如果在持有期间加仓或减仓,则持仓成本会跟随加仓减仓价格而变化。



一般来说,如果后市补仓的成本比首次购买的成本高,那么持仓成本也会增加;如果补仓的价格比首次购买的成本低,则持仓成本会降低。



以购买股票举例说明:



投资者以10元的成本价格买入1千股股票,此时总资产为1万元,假设股价上涨到11元,投资者后市继续看好该只股票,因此就在12的时候买进1千股,那么此时持仓成本为:(10+12)÷2=11元。反之,如果补仓或加仓的价格低于首次购买的成本价10元,则持仓成本就会减少。

我司的佣金行业成本价,一经调整不会上浮!

发布于2021-9-6 20:55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仓成本是指在一个时期内连续分批(买入、卖出)交易某金融产品或衍生品(例如股票或期货)后的交易总成本减去浮动盈亏的数额除以现持有数量得到的数值。在实物交割或者现金交割到期之前,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和个人意愿,自愿地决定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找我开户享受后续一系列服务

发布于2021-9-7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股票分多次分批买入,分红除权后不同成本仓位的持仓成本怎么精准拆分核算?
可以按批次单独核算。每一批次的成本=(买入总金额+交易手续费+印花税-该批次对应的分红现金)÷该批次的实际持股数,要是有送转股,持股数要加上送转的数量
江北嘴赶死队 763
上市公司分红、送股、转增对股价和持仓成本有什么影响?
上市公司分红、送股、转增均会使股价在除权除息日相应下调,其中现金分红会让股价按分红金额除息、投资者持仓成本降低并获得现金红利,送股与转增股本会使股价按比例除权、投资者持股数量增加且持仓...
2878
想做日内T0交易,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吗?操作复杂不?
华宝证券的小T股票机器人是专为日内T0交易设计的工具,核心功能就是通过内置的机器学习算法,对持仓股票进行日内高抛低吸操作,帮助投资者降低持仓成本。它会根据市场波动和个股特性,自动捕捉日...
资深安经理 167
持仓1万股,成本10元,补仓5000股,补仓价8.5元,计算整体平均持仓成本。
一般券商持仓会自动显示补仓后平均成本。不需要手动去计算。总持仓成本合计十四万两千五百元,总持股一万五千股,整体平均持仓成本为每股9.5元。
老牛经理熊熊 1449
分红到账后,持仓成本为什么会自动降低
核心原因:分红属于资产内部划转,总资产不变,系统下调持仓成本做除权核算1.分红现金从公司资产转为你的可用资金,股票本身价值相应减少2.股价同步除权下跌,持仓市值缩水,现金等额增加,整体...
珍珠大王驾到 3009
我习惯中长期持仓,华宝有没有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的工具?比如止盈止损条件单或者回落卖出这种?
针对中长期持仓降低成本的需求,华宝证券有两类核心工具可以直接适配:一是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二是小T股票机器人,两者结合能有效覆盖止盈止损、动态降本等场景。先说智能条件单,这是华宝智投AP...
资深安经理 2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