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听说过除权?请问抢权又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权 抢权

我只听说过除权?请问抢权又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321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除权前,如果这时大盘处于一波主升浪行情中或大盘从阶段性底部开始反转上升时,则会产生抢权行情,股价涨升幅度高于大盘的涨幅,成交量明显放大。此时,机构会小批量出货,迫使抢权人卖掉手中部分筹码。股价维持高位整理态势,以减轻除权后填权的压力,为除权后展开填权行情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投资人来讲,如果该股票业绩优良,成长性好,大比例含权,则要持股不动,以迎接除权后开始的填权行情,获取最大利润。

发布于2021-9-5 13:02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指股票在除权前夕,由于要送、配股,股价大幅飙升的现象。

发布于2021-9-5 17:06 衡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指除权之前进行了筹码的收集叫抢权。

发布于2021-9-5 19:5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抢权为股票术语,是指股票在除权前一夜,由于要送、配股,股价大幅上涨的现象,感谢咨询

发布于2021-9-5 20:32 廊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抢权通常是一只股票推出送股方案,在送股登记日前,出现大批买单,谓之抢权。抢的是这只股票的送股权。贴权是股票除权后,若公司业绩不佳,或除权前股价上涨,找我开户有后续指导服务

发布于2021-9-6 11: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权后股价为什么会出现直接下跌?
您好!“除权除息”是股票市场中非常核心的一个机制。很多投资者在分红后会看到股价突然大幅下跌,从而产生恐慌,但实际上这并非真实的亏损。为了让您彻底弄懂这个概念,我将从核心定义、下跌原因、...
资深吴经理 1522
股票为什么要除权,一般什么时候除权
  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
小鹿经理 12174
什么是储蓄?什么又是本金?什么又是利息?什么又是利率?怎样求利利息
您好!储蓄是指个人或单位将暂时不用的货币存入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一种经济行为。简单来说,就是把钱存起来,一方面保证资金的安全,另一方面还可能获得一定的收益。本金是指存入银行或贷与他人以...
基金程老师 913
股票啥时候除权除息?除权除息是和分红一起的吗?
股票的除权除息通常发生在公司分红之后,具体时间由上市公司根据分红方案及股东大会决议确定,并提前公告。除权除息日一般是在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虽然除权除息与分红相关,但它们并不是完全...
小鹿经理 3901
你听说过川财证券吗?川财证券开户靠谱吗
川财证券是正规持牌券商(证监会批准设立,注册资本6.5亿元),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成都,属于区域性中小券商。虽然规模不及头部机构,但作为合规券商,其资金安全同样受证监会监管和银行...
资深顾问胡 98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