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投资者的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且里面没有资金和持仓,多久会被自动休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深圳投资者的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且里面没有资金和持仓,多久会被自动休眠?

叩富问财 浏览:22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通常股票账户连续3年无任何交易记录、账户里无持仓、资金余额低于100元,就会被自动纳入休眠范围,不管你是深圳还是其他地区的投资者,都统一适用这个标准,休眠后的账户无法正常进行交易操作,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对应券商营业部办理激活才能恢复使用。
提示:如果确认该账户后续不会再使用,也可以直接办理销户,避免占用名下账户额度,目前一个投资者最多可同时开立3个正常使用的A股普通账户。
我们是正规国资持牌券商,支持线上极速办理账户开立、销户等业务,流程简单全程有引导,同时可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帮你节约股票、基金、可转债等各类品种的交易成本。麻烦您帮忙点赞支持一下,想要了解具体办理流程和相关服务可以直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5-9 13:09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7: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会休眠吗?休眠后如何激活?
满足3个条件会休眠:账户无股票、资金低于100元、连续3年无交易。休眠后无法银证转账、买卖股票。激活方式:携带身份证到任意券商营业部临柜激活,线上APP无法自助解除休眠。右上角联系我可...
资深小童经理 152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注销吗,该怎么办呢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很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会被限制使用,不用担心,之后可以重新激活。如果你想重新使用,可以轻松激活。目前绝大部分券商都支持线上激活,你只...
资深谢经理 1452
深圳的投资者开了股票账户之后,长期不使用会不会被自动销户,里面的持仓会不会受影响?
深圳的投资者开立股票账户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被自动销户,您的持仓也不会受到影响。根据规定,证券账户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会被认定为休眠账户,比如连续三年无交易且资金余额为零。即使账户被认...
首席张经理 333
股票帐户长期不用的话,会被冻结吗?还能解冻吗?
长期不用的话可能休眠,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每人可以开三个;联系我开户,还有更多降佣金活动
三阳经理 11326
账户长期不使用休眠了怎么办?
你说的是期货账号吧期货账户休眠意味着被限制开仓,激活休眠账户确保账户入金超过1000元通过期货公司的掌上营业厅就能办理激活的欢迎咨询.
正规期货经理 13612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求个答案!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无法进行交易。休眠账户可以申请激活,只需重新验证身份即可恢复使用。如果您担...
资深毛经理 12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