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的手续费是多少,和可转债打新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配债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手续费计算器 可转债打新日历

配债的手续费是多少,和可转债打新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配债的手续费和可转债打新的费率规则基本一致,常规都和你所在券商的可转债交易费率标准匹配,申购、中签缴款阶段都不需要缴纳手续费,只有后续你卖出持有的配债、新债时,才会按照对应费率收取交易费用,不同券商的费率设置会有差异,具体以你开户券商的公示费率为准。
1. 参与配债前要先确认自己持有对应正股的股权登记日持仓,在配债缴款日当天确保账户内有足够的可用资金,手动完成缴款操作,逾期未缴视为放弃配债资格。
2. 若参与可转债打新,不需要配债的持仓门槛,顶格申购后等中签结果公布,中签后再按提示缴纳对应金额即可,注意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未缴款会被限制打新6个月。
3. 后续要查询手续费明细,可以在交易完成后查看交割单,上面会明确标注每笔交易的手续费收取情况,有疑问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核实。
提示:配债和可转债打新都存在上市破发的风险,参与前要留意正股基本面和可转债的评级、转股价值等指标,谨慎参与。
我司是正规持牌国企券商,可转债交易成本友好,还可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服务,帮你降低长期交易支出。如果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赞支持,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给你发送详细的交易规则和专属开户优惠方案。

发布于2026-5-8 22:58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配债的手续费与可转债打新不同,配债属于股票交易范畴,佣金默认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

可转债打新属于申购行为,不收取交易佣金,但中签后缴款和上市交易时才需要支付佣金。配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权限。如果您对配债或可转债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具体操作流程和费率优惠。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

联系经理就可以调低佣金的!找我能做到成本价!不赚钱!

发布于2026-5-10 20:06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打新和新股打新有什么不同,连云港两种打新模式的核心差异在哪?
可转债打新和新股打新的核心差异主要在准入门槛、风险程度、收益逻辑上,连云港地区的差异还体现在本地账户的服务适配性上。我来帮您捋明白:首先,准入门槛不同:新股打新得提前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
首席王经理 78
可转债打新怎么参与,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不少中签者纠结什么时候卖出,其实取决于你的策略类型。1.如果以打新的短期收益为目标,上市首日卖出是最常见的做法。可转债上市初期流动性较好,而且大部分转债的溢价率会在首日兑现一部分,持有...
小鹿量化经理 1957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553
可转债手续费和股票一样吗?哪个更低?
直接开户可转债佣金一般是在万分之三左右,每一家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根据券商的运营政策来进行调整,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办理低佣金的账户。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
资深小溪经理 5281
可转债打新需要股票市值吗,上市首日涨跌幅规则?
可转债打新无需持仓市值,空账户即可顶格申购,门槛远低于股票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为±30%,触及20%停牌30分钟,触及30%停牌至14:57;无印花税,交易佣金可低至万0.5,实行...
资深小童经理 94
主板开户后,新股弃购超过 3 次会被限制打新多久?限制期内能否参与可转债打新?
根据规定,主板新股弃购超过3次将会被限制打新半年。在限制期内,投资者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这两个操作互不影响。若您对开户流程或其他投资问题有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行咨询。股市投资需...
资深毛经理 8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