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可转债上市首日必须卖掉吗,求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我想问下,可转债上市首日必须卖掉吗,求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27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是必须。
首日溢价高、破发就卖;看好正股可持有。

发布于2026-5-11 08:05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上市首日涨30%挂多少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到30%,通常会触发临时停牌(具体规则看交易所)。
江北嘴赶死队 431
可转债上市首日怎么就停牌了?
可转债上市首日被“停牌”,其实是交易所给的一把“保险锁”,防止价格疯到失控。规则如下:①开盘涨跌幅≥20%,立刻第一次停牌30分钟;②如果30分钟后继续飙,涨跌幅≥30%,再停第二次,...
资深小元经理 18284
换证券公司需要卖掉股票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不需要卖掉股票,直接“转托管”就可以完成噢!需要开通低佣账户,直接找我,肯定让你满意噢!
2241
可转债上市首日有涨跌幅限制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可转债在上市首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这意味着投资者在上市首日可能会看到价格的大幅波动。因此,如果你计划参与可转债的投资,建议注意以下几点:市场情绪:上市首日价格通常受到市场情绪影响,如...
小鹿经理 4894
股票突然被st怎样快速卖掉,求解答,谢谢
先开风险警示权限(必做);隔夜/9:15集合竞价挂跌停价(-5%),拼时间优先;盘中开板立即市价砸;分批小单、少撤单;连续跌停就每日早挂+尾盘盯撬板
老牛经理熊熊 10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