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上证新股申购额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额度

为什么只有上证新股申购额度

叩富问财 浏览:75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查看是否因为沪市持仓市值达标、深市不足,所以只有上证新股额度。

发布于2026-5-7 13:47 重庆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是因为你申购日前 20 个交易日的深市股票日均市值不足 1 万元,只满足了沪市的市值要求,因此只有上证新股申购额度。

发布于2026-5-7 15:34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33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47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39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49
股票转户后新股申购额度会保留吗
股票转户后新股申购额度会保留,不过要满足持仓市值连续计算的条件。我来帮您拆解下逻辑哈。新股申购额度是按连续20个交易日的持仓市值核算的,转户时股票会同步转到新券商,只要转户后持仓市值仍...
资深崔经理 142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查询是投资者参与打新的基础环节。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交易软件中的“新股申购”或“交易权限”模块直接查看,系统会根据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自动计算额度。一般...
小鱼经理 14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