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基金的分红持有满一年能不能低佣金红利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场内基金速成指南 基金投资宝典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分红 低佣

场内基金的分红持有满一年能不能低佣金红利税?

叩富问财 浏览:24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场内基金分红不需要缴纳红利税,无论持有时间长短都不会收取红利税,自然也不存在持有满一年降相关税费的说法,这是基金和股票在分红规则上的核心差异之一。你只需要承担场内基金交易时产生的佣金等常规交易成本,分红款会直接打到你的证券账户里,不会额外扣除其他税费。你可以按这几步确认分红到账情况:1.在基金分红权益登记日当天持有该场内基金,即可获得分红资格;2.留意券商APP的资金变动通知,一般现金红利会在红利发放日到账;3.可以通过账户的“资金流水”板块,查询具体的分红到账明细。
我这边可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场内基金交易的费率也很划算,能帮你降低基金交易的成本。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5-4 01:42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投资者持有不同时长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征收标准存在哪些差异?
###红利税三档(2026现行,A股个人)-**持股≤1个月**:税率**20%**(全额计税)-**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减半计税)-**持股>1年**:**免...
欧阳岐金 1298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517
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一定会被扣红利税吗?
不一定。是否扣税以及扣多少,完全取决于“卖出”的时刻距离“买入”的时间差,而不是分红前后买卖这个动作本身。会被扣税的情况: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获得了本次分红,然后在持股不满...
资深谢经理 1526
股票持有多久得到分红,红利税扣费的时间是从什么时候记算的
股票分红和持股时间没有必然固定联系哦。只要在上市公司规定的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就有资格获得分红。比如某公司公告股权登记日是6月15日,那在这天收盘时你持有该股票,就能参与分红。红...
资深赵经理 5439
场内基金可以随时卖出吗?昨天刚买的场内基金,今天能不能卖了啊?
您好,有一部分场内基金是可以随时卖出的如:境外类ETF、债券类ETF、货币类ETF、黄金类ETF、原油类ETF等。大部分的场内基金实行t+1交易。昨天刚买的场内基金,今天是可...
资深夏经理 16112
在国金证券开户,场内基金佣金能不能给到万0.5?
在国金证券开户场内基金交易佣金是可以优惠至成本价的,具体的佣金费率建议由投资者与开户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获取,想要办理开户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费率的问题以及后续的服务。网上...
资深黄经理 32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