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证券账户不用会扣年费或管理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开个证券账户不用会扣年费或管理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37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情况下,开了证券账户不用不会扣年费或管理费。多数正规券商不收取此类费用,只要不交易就无额外费用。但少数老旧或特定账户可能有小额管理费,开户前要咨询券商。


开个证券账户需要具备的条件:

1. 年龄与行为能力:需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6 - 18周岁能提供收入证明也可开户,70周岁以上可能需去营业部现场办理。 

 2. 身份资质:提供合法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境内自然人用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及境外人士按规定提供对应证件,且不能处于证券市场禁入期。 

 3. 其他要求:准备同名正常状态的一类银行借记卡用于资金结算,签署风险揭示书,通过经批准的证券公司线上或线下渠道开户。 


以上是有关“开个证券账户不用会扣年费或管理费吗?”的解答,如果有账户方面的疑问可以右上角咨询,祝您收益长虹!

发布于2026-5-3 23:0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都是免费的哦,一般情况下,开了证券账户不用不会扣年费或管理费。多数正规券商不收取此类费用,只要不交易就无额外费用。开户找我!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的交易服务!成本价直接让利的佣金政策!让您的A股、北交所和港股通交易更加顺畅和高效!

发布于2026-5-6 13: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公司开户有收取年费,管理费这些吗?
证券公司开户一般不收年费和管理费。股票账户本身没有账户管理费或年费,只有交易时产生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过户费是万分之零点一。平时不交易、不持仓,账户...
首席苏经理 113
炒股开户要不要交年费或管理费?流程中哪里要花钱?
炒股开户不需要交年费或管理费,整个开户过程是免费的。在开户流程中,您只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全程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周末也可以办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开户免费,但交易时会产生手...
首席张经理 677
证券账户有没有年费或者账户管理费?不交易的话会收费吗?
现在多数情况下,证券账户无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开户免费,!如果你想要找人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
高级胡经理 1739
开完基金账户之后不用有什么影响吗?开基金账户还要不要管理费啊?
开完基金账户之后不用没有什么影响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330
股票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会产生管理费吗?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被注销,也不会产生管理费。根据规定,证券账户只要不主动注销,会一直保留。如果您有闲置资金,可以考虑我司的新客理财,收益率高达6.86%,可以购买50多万。如果您对...
小怡经理 620
入金6.8万,ETF万1最低0.2账户无年费、无管理费、无服务费吗?
您好。核心问题是“入金6.8万,ETF万1最低0.2账户是否无年费、无管理费、无服务费”,答案需结合合规平台的实际政策:当前多数正规渠道推出的此类低佣金账户,通常无账户年费、管理费、服...
资深安经理 2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