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有哪些啊?有老师能说说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超全指南

不能申购新股的原因有哪些啊?有老师能说说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48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申购新股是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的市值才可以参加。

发布于2021-9-1 16:13 天津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是否开通了沪市主板、深市主板股东账户。2,是否开通了创业板、科创板等权限。3,申购前有否持仓市值及分配新股配号个数。欢迎联系交流更多的投资咨询。谢谢!

发布于2021-9-1 16:15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万元才能申购喔。

发布于2021-9-1 16:14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是申购日往前推两天,这两天前的20个交易日日平均股票市值需要大于一万元。深圳上海分开算。简单的说买了一万块的股票,要持续20个交易日以上,才有一个申购额度。另外,如果没有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权限的话,有额度也不能申购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新股。

发布于2021-9-1 16:17 宜昌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人能说说,申购新股的条件和规则到底是怎样的不?
申购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了解不同板块的额外条件,并遵循申购流程及规则。
小思经理来咯 2562
有谁能说说,申购新股一定可以赚钱么?
申购新股并不是一定能赚钱的,注册制实施后,不少新股上市首日就出现破发,比如行业景气度低、发行定价偏高的个股,甚至可能亏本金。但如果是行业前景好、发行估值合理的热门新股,赚钱概率还是比较...
资深顾问黄 283
请问老师我该怎么查询自己是否被列入限制申购新股名单?
很简单,直接去申购,如果可申购数额为零,或者不能申购成功,就打电话问你的客户经理
资深李经理 6223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39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的原因
散户申购新股不中签,主要源于极低的中签率,叠加散户市值少、配号数量有限,难以在海量申购中脱颖而出。部分散户未坚持顶格申购、频繁更换账户,也会错失机会。中签本质是概率游戏,长期坚持、合理...
安经理 1651
老师好,用一个账户可以重复申购新股吗?
您好,仅申购一般有效的,不能重复使用的!
首席南经理 69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