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可以卖吗?直接挂单操作就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挂单操作攻略

股票涨停可以卖吗? 直接挂单操作就行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涨停股票都有大量买单手等着不会卖不出去的·可能是你软件或者找开户商问问。网络延迟也会有这个情况。找我开户享受后续指导服务

发布于2021-9-1 15:38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进去吗,排单到什么时候能成交
股票涨停后理论上是可以继续下单买入的,但能不能成交要看具体的盘面情况。如果涨停板被大量买单牢牢封住,普通投资者的买单只能排在这些大封单后面等待,要是全天封单都没有被砸开,那你的买单可能...
首席张经理 80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8974
股票涨停、跌停的涨跌幅限制标准是多少?
(1)A股主板股票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ST类股票为±5%。(2)科创板和创业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3)新股上市首日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次日起恢复常规规则。(4)了解这些规则...
小鹿经理 200
股票开户拿身份证就行吗?佣金多少?
您好,不同券商的佣金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资产量越大降低佣金越容易申请,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的时候需要录入,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资深小石经理 11165
股票涨停外盘大还是内盘大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涨停状态下内盘更小、外盘失去参考意义,封单越大抛压内盘越少越强。
小媛经理 1259
股票涨停或跌停为什么被称为“20cm”?这是什么意思?
“20cm”是指涨跌幅的幅度在A股市场中,股票的涨停或跌停通常指的是股价在一天内上涨或下跌的最大幅度。对于大多数股票来说,这个幅度是10%,但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则为20%。因此,“2...
小鹿量化经理 3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