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31 22:54 上海
我拿了只股票很久了,想设置追踪止盈,华宝智投的回落卖出条件单怎么用?能帮我锁定收益不?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现在股票开户麻烦吗?要很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