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开户过了很久了,还可以继续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的股票开户过了很久了,还可以继续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7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老账户是佣金费率很高的,1建议新开一个即可,几分钟即可完成开户的,我司佣金成本欢迎预约了解!!

发布于2021-8-31 10:40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老账户可能已经休眠了,而且佣金也很高;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佣金超优惠,建议重新开一个账户~

发布于2021-8-31 10:40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久了不用需要柜台激活,而且老账户的交易费高,建议你新开账户,现在新开账户也很方便快捷,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新开户的佣金也更低

发布于2021-8-31 10:4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继续使用的,开户是需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还需要录制视频,进行风险测评就行了的。我司手续费在业内是超级低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1-8-31 14:1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拿了只股票很久了,想设置追踪止盈,华宝智投的回落卖出条件单怎么用?能帮我锁定收益不?
华宝智投的回落卖出条件单是专门针对追踪止盈场景设计的智能工具,属于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的重要功能,无需编程、免费使用,且支持云端托管运行,断网也不影响触发,很适合您长期持仓后锁定收益的需...
资深安经理 141
我关注了一只股票很久了,感觉它的价格现在已经很低了,但是又担心它还会继续下跌,我该怎么办呢?
您好!单只股票的价格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公司基本面、行业趋势、宏观经济环境以及市场情绪等,即使您感觉当前价格已经很低,也确实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投资单只股票的风险相对较高。相比之...
资深程顾问 1052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面对基金下跌且持有较久的情况,是否继续持有或卖出需结合基金质地、投资周期及个人目标综合判断,止盈时机也需科学规划,避免情绪化决策。具体可从以下几点分析:1.评估基金本身:查看基金经理是...
松姐爱财 337
我关注资产配置很久了,想问问在“资产荒”背景下,股票、债券、现金的配置比例多少比较合理?
在“资产荒”背景下,股票、债券、现金合理的配置比例得结合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要是你风险承受能力高,追求较高收益,股票配置比例可高些,比如60%左右,借助股票的高波动来获取回报;债券配置3...
资深张经理 1074
现在股票开户麻烦吗?要很久吗?
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现在我们投资股票时需要先找券商开户,其实只要是在正规券商开户。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完全没有时间限制,是很容易操作的!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好...
资深黄经理 15651
股票账户开了很久了,只是最近才玩,一直玩的是基金,能开通创业板吗?
创业板开通权限才可以的,手机在线即可申请开通权限,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以上交易经验。低佣开户欢迎预约找我,给您良心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80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