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要T-2前20天日均1万市值,打新债也要买股票才能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要T-2前20天日均1万市值,打新债也要买股票才能打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打新债不需要买股票就能参与,和打新股的市值要求不一样。打新股需要T-2日前20天日均1万以上的对应市场市值,但打新债只要你开通了A股股票账户,没有市值和资金的前置要求,哪怕账户里空着也能申购。

打新债参与的核心要求
1.开通正常的A股股票账户即可,不需要额外开通其他权限,开户流程简单,线上就能完成
2.无需持有任何股票市值,不管账户里有没有资金和持仓,都可以提交打新债的申购申请
3.中签后再准备足额资金缴款,通常中一签是1000元,只要在缴款日当天16点前保证账户资金充足就行

以上是关于打新债参与要求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开通可参与打新的股票账户,还能申请低佣金费率,同时我会为您提供打新技巧指导和合理的理财配置方案,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4-14 01:43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打新股需要T-2日前20天日均1万以上的对应市场市值。打新债是需要先开通可转债权限的,我司的佣金很好商量,能多低给多低!全佣无套路!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6-4-14 13: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 可以打新股吗,算打新市值吗
很多新手投资者对证券细分规则了解较浅,很容易混淆相近的账户业务与交易权限。其实各类证券业务划分十分清晰,有着明确的监管界定,场内ETF持仓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不能依靠ETF获得打新额度...
资深崔经理 180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25
深市市值多少可以打新股,具体该怎么做
深市打新:T-2前20日日均≥1万深市市值,每5000元=500股额度,T日9:15起在券商APP申购,中签后T+2日缴款。
小媛经理 1852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
您好,打新债几乎无初始资金门槛,打新股则有明确的持仓市值要求,不同板块规则有区别,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等券商的打新工具能帮你便捷参与。1.打新债:属于信用申购,开通证券账户和可转...
资深杨经理 143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
打新债在资金要求上更低,主要体现在申购阶段无需持有市值门槛,中签后所需的缴款金额也较少;而打新股则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且中签后的缴款金额相对较高。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
高级胡经理 478
打新股需要一直有市值么,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打新股不需要一直持有市值,但申购前必须持有市值,且市值的计算有明确规则。一、打新股的核心规则(以沪深A股为例)1.申购前需持有“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持有时间:申购日前20个...
黎经理 10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