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市值超过一万,为什么申购额度还是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申购超全指南

我买的股票,市值超过一万,为什么申购额度还是0?

叩富问财 浏览:33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新股申购额度为0主要有这些原因:

【1】申购新股的条件是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的日均市值为10000元,日均市值不达标准无法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2】沪市市值只能算沪市新股申购额度,深市市值只能算深市新股额度,所以如果持股的市场与申购的市场不一样,新股额度也为0。

【3】一些板块需要开通交易权限才能够进行新股申购,主要是指创业板和科创板。


如果有股票开户,新股申购的相关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1-8-30 12:01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申购额度。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找我开户,享受专业指导,

发布于2021-8-30 13: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为准吗,和实际申购额度一致吗?
券商APP页面展示的新股申购额度大多可作为实操依据,额度数据由交易所、中登根据您身份证名下全账户(含普通、两融账户)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统一核算后下发券商,...
339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的,根据其持有的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需要多少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
科创板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选择和机会。科创板开户具体要求如下:近20天的日均日资产是衡量标准,客户的账户必须在此期间内连续满足大于50万元的要求。拥有2年交易经验的投资...
周经理 76027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72
打新额度是怎么计算的,一万元市值能申购多少新股
您好,额度要求1万元资产,开通权限: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算,沪深分开算、互不通用。1万元市值能申多少呢?沪市(主板/科创板):1万元日均市值=1000股(1个号...
资深顾问魏 4867
可转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额度一样吗,哪个更容易中?
可转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的额度肯定不一样,而且网下申购的中签概率明显更高,但两者的参与门槛差异很大,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网上申购面向普通散户,几乎没有门槛,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参与;而...
资深姜经理 229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6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