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从来不中可转债,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为什么从来不中可转债,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叩富问财 浏览:976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从来中不了可转债”在新手里挺常见的,原因不在于运气玄学,主要是申购机制 + 参与姿势 + 统计错觉叠加的结果。

发布于2026-4-13 16:03 海口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从来不中可转债主要是这几个原因,现在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单只可转债的中签率本来就很低,大多只有万分之几。另外要是没顶格申购,中签概率会更低,只拿一个账户申购的话,机会也少。想要提高中签率,记得每次新债都顶格申购,尽量在交易时段的中间时间提交申请,比如上午10点到11点之间,要是有符合规定的亲属账户也可以一起参与,能增加中签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打新债不中的看法和实用技巧,我司作为国内十大券商之一,可为你提供可转债专项低费率申请,还有专属的打新提醒服务,帮你不错过每一次新债机会。觉得回答有用就点个赞,想要了解更多打新细节或者申请低费率,可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4-13 16:0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可转债打新不中签很正常哦,主要是现在参与打新的人太多了,加上很多人顶格申购+用家人账户打,单账户中签率本身就低,不是你操作的问题~

咱们先说说不中签的常见原因:
一是参与人数暴增,现在每天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人打新,僧多粥少;
二是很多人会顶格申购(打满1000张需要10万资金冻结),还有用家人合规账户(比如配偶、父母的)分散打,单账户自然难中;
三是有些朋友可能没顶格申购,或者打新频率低,概率就更低啦。

提升中签率的实用方法可以试试这几点:
1. 尽量顶格申购:只要账户有足够资金冻结(打满1000张),别只打一两百张,顶格中概率更高;
2. 用家人合规账户打:比如配偶、父母的账户,都是正规的,不是违规的拖拉机账户,相当于多增加几个打新机会;
3. 坚持每天打新: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长期坚持下来,几个月中一次的概率会大很多;
4. 选打新体验好的券商:比如国海证券、中金财富、银河证券,打新提醒及时,操作方便,不会错过打新时间。

要是你想知道提升中签率的具体小技巧,或者想了解哪些券商打新体验更好,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还能给你对接打新专属服务~

发布于2026-4-13 16:0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2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可融资额度为负数,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含义可融资额度为负=可用保证金不足,不能再融资新开仓,原有持仓可正常卖出、还款,不等于立刻平仓爆仓。成因持仓下跌、个股折算率下调、满融浮亏、保证金比例上调,担保品折算价值覆盖不了已占用...
老牛经理熊熊 292
港股买卖一次的成本,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港股T+0当日可买卖、T+2交收;交易时间9:00-9:30竞价、9:30-12:00/13:00-16:00持续、16:00-16:10收市竞价;一买一卖总成本约0.4%–0.5%。
小媛经理 1374
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有哪些,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推荐:东北、招商、中金等券商佣金颇具竞争力。选择我,您不仅可能获得费率优惠,还能拥有我提供的从开户到投资的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我办理,可提前确定无任何附加条件的...
资深万经理 1535
开户佣金可调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开户时,您可以依据自身的资金量与券商协商降低佣金标准,须知各家券商对开户佣金设定不尽相同。值得注意的是,佣金应提前与客户经理商量好,目前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普遍较低,尤其是通过手机开户...
首席王经理 2161
银证转帐有金额限制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有金额限制,由银行和券商两端共同控制;日常够用,大额可提额。**###一、银行端(主要限制)-**银转证(入金)**常见默认:**单笔50万、单日500万**(四大行/招行等一类卡...
欧阳岐金 4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