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 T-2 日前 20 个交易日日均市值 1 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发布于2026-4-14 09:23 海口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流程是怎样的,如何提高中签率?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