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深市股票的过户费和沪市一样吗?都是万0.1双向收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过户费

买卖深市股票的过户费和沪市一样吗?都是万 0.1 双向收取吗?

叩富问财 浏览:463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不过呢,我不能给你说具体的数值哈。过户费是交易时必须要考虑的成本之一,它会对交易的整体收益产生影响。所以在进行股票交易时,除了关注过户费,其他的交易成本也得留意,比如佣金、印花税等。

我们能帮您详细分析交易成本情况,还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您在交易中能有更合理的成本支出。要是您觉得我的解答对您有帮助,就点个赞支持一下。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7 12: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深市股票的过户费和沪市一样的。想要获得低佣金账户那么建议咱们在开户前一定要联系证券公司的线上客户经理帮忙申请一个优惠的佣金费率。为了这个月的业绩目标,佣金以成本价给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给不到!!

发布于2026-4-7 13: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过户费是万0.1双向收取的,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我司上市券商之一,可提供成本手续费,低到您不敢想象,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6-4-7 13: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我这上市券商全国都有营业部,手机开户还能扫码获得低佣开户方式!

发布于2026-4-7 13: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开户没有经验也不用慌,可通过线下营业部、官方客服热线、官方公众号这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获取入门指导和专属服务,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不花钱,直接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在线联系我可以给您办理很优惠的手续费账户!

发布于2026-4-7 13: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转户的时候能不能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
你好,这个是看个人需求的哦,按照目前的证券账户转户规则,转户的时候是可以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的。正规上市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部,佣金市场内部成本价,问问我,价格惊喜!
首席卢经理 71
股票开户,现在大家的佣金都是多少?有没有沪市包过户费的呢?
现在大家的佣金都是万三,都是包含过户费的,券商开户主要是佣金不同,找客户经理让他给你发二维码进行开户,您需要对比一下然后添加客户经理调佣才行。拒绝一切高佣金行为!拒绝欺骗客户...
资深-何经理 7650
深市股票(如创业板)的 “过户费” 是 “单向” 还是 “双向” 收取?标准是万 0.0125 吗?
深市股票(包括创业板)的过户费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说,不管是买入还是卖出深市股票,都需要缴纳过户费。不过呢,关于具体的收取标准我没办法给到特别精确的万分之多少的数值哈,因为这个可能会随...
资深张经理 403
沪深A股过户费统一标准是多少?双向收取吗?
一、统一费率:沪深两市A股过户费完全统一:成交金额的0.01‰(万分之0.01),也就是0.001%由中国结算收取,沪深无差别。二、收取方式:双向收取买入、卖出都要扣过户费,两边单独计...
资深小童经理 78
沈阳股票交易的过户费现在是沪市和深市都按成交金额的万 0.1 收取,对吗?
这个说法不对,当前A股的过户费规则有明确区分,按照监管现行规定,只有沪市股票交易需要单独收取过户费,收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这个标准是全市场统一的,由中国结算收取,所有...
资深张经理 119
深圳交易沪市和深市的股票佣金是一样的吗,有没有沪市单独收过户费的说法?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当前深圳地区交易沪深两市股票,佣金收费标准券商可以统一设置,在线办理低佣账户可以找我!永久低手续费的账户就找我,加我微信为您免费提供
首席卢经理 2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