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手续费,通常不会因为交易 ST 股票就更高。手续费主要和券商规定以及你的交易情况有关。不过,由于 ST 股票波动大、风险高,交易时还是要谨慎。
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6 20:29 杭州
开户后,如何申请开通 ST 和 * ST 股票的交易权限?
广州市股票开户后如果要开通权限类业务,比如两融、期权,是不是都需要满足资金和交易经验要求?
广州市想开通北交所的交易权限,是在现有股票账户直接开好,还是新开户的时候一起开通更划算?
广州市外地户口在广州市工作,能不能线上办理广州市的券商股票开户,享受当地的佣金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