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咨询下散户可以交易带ST字母的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带 ST

老师我想咨询下散户可以交易带ST字母的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96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可以交易,但是ST股票风险比普通股票高很多,市场上好的公司并不少,没必要去操作这类股票~

我司开户,费率超优服务nice,线上开两融,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26 15:2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呀,您只要开通风险警示板块就可以买了。

发布于2021-8-26 16: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咨询下散户可以交易带ST字母的股票的,只需要在业务办理签约风险警示板!

发布于2021-8-26 15: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散户可以交易,但是要先签署高风险警示协议开通警示板后才能交易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26 15: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散户可以交易带ST字母的股票的,开通股票账户随时可以,开户比较简单的开户流程。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二,下载个开户软件手机号注册账号,拍照上传身份证,录制确认十秒开户视频,设置交易密码,一般十几分钟开户。找我办理开户都是没有门槛的!低佣金无敌!

发布于2021-8-26 15:20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散户可以交易带ST字母的股票签约风险警示板即可操作的哦,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直接地板价!!

发布于2021-8-26 17: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股票所属公司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交易所对全部交易账户进行风险提示,要求投资者只有在签署风险揭示书,找我开户,享受后续一对一服务,且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8-27 14: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普通散户要不要参与 ST 股票交易?
ST股票意味着标的上市公司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连续亏损、财务状况异常,存在退市风险,交易涨跌幅限制也更严格,整体波动更大、不确定性远高于普通个股,风险等级很高。普通散户大多风险承受能力...
资深张经理 168
股票变成st后还能交易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能交易,但属于“风险警示板”,规则变严、风险变大。简单说:可以卖,想买要先开权限。
珍珠大王驾到 1992
带ST字母的股票是什么股票啊?个人买这类股票需要什么条件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投资者您好,ST股票,意即“特别处理”的股票。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1998年4月22日,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
资深康经理 3997
股票前面带字母的是好的股票吗?
您好,带字母很正常,但要看带的什么字母,有常规的,也有不好的。
金牌顾问石 7427
st的股票为什么散户买不了?,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可能存在以下情况:一、账户不达标:新户、风险测评过低、被限制高风险交易。二、挂单问题:1.涨停时买一价被大单封死,散户排不上;2.价格超出±10%(2026年7月后)或数量不足1...
资深顾问魏 859
3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票?听说不设sT,那如果退市的话,散户怎么知道呢。
您好,3开头的是深圳创业板股票,股票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一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直接成本低佣开户不找我您必后悔!!
资深董经理 89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