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户必须要先联系一个客户经理吗,不联系可以自己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经理 客户经理

请问开户必须要先联系一个客户经理吗,不联系可以自己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254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不联系客户经理的,但是客户经理可以去帮您申请佣金调整,网上开户除了佣金低外,还有其他一些服务也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8-24 17:35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申请股票的证券开户,最好是要联系一个客户经理,因为有客户经理的话,后期佣金这些都是比较优惠的,而且后续遇到什么问题,也是可以随时咨询您自己的客户经历的。

如果您不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在券商官网开户的话,那您的交易佣金是系统默认最高的。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支持成本佣金,还有一对一协助服务

发布于2021-8-24 19:1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如何联系客户经理?
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开户。目前最便捷的方式是手机开户,周末也可以办理。普通证券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不足5...
首席张经理 1044
小资金炒股开户必须要找客户经理吗
不一定非要找客户经理。通过券商官网或者第三方平台都可以进行开户的,只是通过以上平台开户系统默认的佣金是万三,想要低点的佣金建议找一下客户经理,沟通后可以拿到低点的佣金,以后还有一对一的...
银河证券江疆 462
期货开户前为什么一定要先联系客户经理?
您好开户之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开户之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到人进行解答。联系客户经理也可以方便协商手续费优惠以及保证金调整。期货相关问题可以直接点头像联系江经理。
期货江经理 353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请讲一讲
办理股票开户时,并非必须有客户经理,但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指导,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开户流程及后续的交易操作。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解答和协助。开户就直接手机端办理开户,需...
小怡经理 1846
请问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您好;最好的选择还是要有客户经理还是要好些,在以后的投资咨询或者业务办理时才方便。找我开户即可享受后续服务的!
高经理 9443
股票低佣开户方法,开户必须要客户经理么?
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自助完成,不一定需要客户经理协助。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
首席张经理 9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