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过户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不知道佣金是多少,现在想重新用,怎么查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已经开过户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不知道佣金是多少,现在想重新用,怎么查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382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啊,这个需要您找您的客户经理才可以查询的,超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

发布于2021-8-23 12:08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建议新开低佣金账户,线上开户方便快捷十来分钟就能办好,就是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在线上进行办理,我司费用降低力度非常大!满足你各项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8-23 12: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开的户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发现佣金太高,我能自动申请调佣金吗?
是可以自动申请调佣的,券商佣金一般是万3,一般券商老账户是很难调低佣金的呢!建议您选择新开户交易最方便的!开户前得建议比较一下佣金收费,各个公司佣金收费差异较大,来我司开户支...
资深康经理 12052
开过户了佣金能降吗,还是要重新开
开过户后佣金是可以调整的,无需重新开户。您可以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佣金,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处理佣金调整事宜,根据您的资产情况争...
首席毛经理 470
开过户的佣金后期可以调吗
目前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现在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调整的,您可以在开户前事先预约好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让线上的客户经理为您调节好交易手续费。现在是可以选择在网...
资深小夏经理 4012
现在证券开户,哪个公司佣金最便宜?有没有包年的?一年多少?
你好,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你可以找多家证券公司对比对比的,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佣金和服务都是能让你满意的,欢迎联系
资深顾问 9888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涨,还亏了一些钱。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这还挺让人纠结的,不过做这个决定前,咱们得先分析分析这只股票。你得看看这公司的基本面咋样,比如它的盈利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等。要是公司本身没啥大问题,只是受市场大环境或者短期因素影...
资深程顾问 1284
请请问我的佣金是多少?不知道怎么查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可以帮您查询,需要查询联系我
资深金顾问 33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