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股票涨停了要卖出还是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请问一下股票涨停了要卖出还是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236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看情况,如果股票没有打开涨停板那么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涨停出现供不应求情况,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股票涨停当天强势封板了,那么建议可以卖出减仓,因为此时股票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先卖出一部分可以保证盈利落袋为安。

发布于2021-8-22 10: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9338
看到有一只股票今天涨停了,想问一下涨停的股票还能买吗?涨停是好事吗?
可以买,股票涨停封板后,不建议追高,一般很难买进,而且比较容易遇到庄家故意拉升股票出货,风险较大,股票买入成本也相应增加,所以不建议投资者追高。股票涨停是好事,股票涨停能够获...
理财师马经理 12581
如果一只股票已经连续涨停了,是不是就要卖出了?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自己对未来判断的!如果您看好未来走势是可以办理的!
首席南经理 6924
股票涨停外盘大还是内盘大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涨停状态下内盘更小、外盘失去参考意义,封单越大抛压内盘越少越强。
小媛经理 1330
股票涨停之后要不要卖出去啊?涨停的股票好卖吗?卖股票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吗?
股票涨停是可以选择卖出的,涨停时卖出十分容易买入是比较困难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4611
股票涨停为什么不能卖,辛苦解答下吧!
涨停可以卖,靠自己心里盈亏点预期;若封单骤减开板可考虑卖出止盈。
老牛经理熊熊 2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