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0万块如何开通科创板,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没有50万块如何开通科创板,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243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确实有资产门槛要求,目前规定需要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如果暂时资金不够,可以考虑先通过其他方式积累,比如定投一些稳健的基金或理财,等满足条件后再申请。

资金门槛是硬性规定,暂时无法绕过。不过我这里可以提供一些后续服务,比如开通后提供科创板的研报和交易策略参考。如果想提前规划或了解相关资讯,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到时候满足条件了也能帮你快速办理权限开通。

发布于2026-3-14 06: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不到两年怎么开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你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根据目前监管规定,投资者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累计满24个月。如果您想要办理开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开户享受市场成本...
首席卢经理 2230
怎么开通港股通沪股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想要开通港股通权限的话,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50万。港股通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开户通道不一样优惠力度也不一样,在线找客户经理获取专属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
资深小梦经理 1209
港股100万要多少手续费,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佣金一般是在万3附近的,如您的资金量是比较大的,也是可以申请较优惠的佣金。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可以免费为您办理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开通后可以免费提供VIP专属服务。线上开...
资深杨经理 1970
科创板已开通为啥不能打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最常见原因:有科创板权限≠能打新,还必须满足沪市市值≥1万、账户状态正常、新规则下多签一份风险揭示书(2025年7月后)。下面按优先级排查:一、最常见:沪市市值不够(90%原因)科创板...
证券董经理 3343
融资融券开通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现在开户融资融券账户交易费率都是在5%左右,不同的开户渠道、不同的客户经理所给出的两融利率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低费率账户是需要联系网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才可以办理。开通两融账户需要...
资深小陆经理 1843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