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应该一直持有还是卖了再买,有哪些建议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应该一直持有还是卖了再买,有哪些建议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是长期持有还是卖出再买,主要看你的投资策略和股票本身的情况。如果你拿的是有持续竞争力、业绩稳定的公司,长期持有往往更省心,能吃到公司成长的收益。如果是波动大、业绩不稳的题材股,可以考虑波段操作,但需要一定的择时能力。建议核心仓位拿好公司长期不动,小部分资金灵活操作。

投资决策要结合市场行情和个人风险偏好,没有绝对答案。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分析持仓优劣、制定合理的买卖策略,提供系统性的投资建议。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欢迎点赞并点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提供详细的操作参考。

发布于2026-3-12 18: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71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829
股票卖了钱什么时候到账,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卖出后资金到账&可用规则(A股)一、资金实时到账(证券账户内)股票成交瞬间,卖出的钱就会进入你的证券账户,但当天不可提现,可立刻用来买其他股票、基金。二、银证转账(提现到银行卡)遵...
平安喜乐 508
求解答一下,股票是不是有人卖了才能买?
股票有人卖才有人买,现在可以手机上开户,很方便
资深刘经理 14578
打新股是不是一直持有股票才能一直打新呀?以后不持有股票或者市值不够还能继续打新股吗?
你好现在打新股确实是需要账户内一直有股票市值的,如果账户内没有股票市值或者T-2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的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打新的额度也就没有了,所以如果想要一直享有打新的额...
资深小林经理 4391
我买的股票一直跌,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当股票一直跌时,是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分析基本面公司业绩:如果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只是因为市场短期情绪等因素导致股价下跌,那么可以考虑继续持有。例如,...
首席朱经理 36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