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可以做t+0交易,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T+0 做T

哪些可以做t+0交易,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05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做t+0交易需要找个国际大牌平台,最好是受到严格监管的,你可以加微信找我详细沟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6-3-11 14: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东方财富交易费用怎么算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东方财富的交易费用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现在开户手续费基本上都是万分之3左右,如果您的资金量较大或者能够承诺一定的交易频率和金额,可以与证券公司协商获得更低的佣金率。想要调整开...
资深张经理 5993
同花顺交易佣金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同花顺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2.5,现在网上证券公司开户手续费标准都是不固定的,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可以预约线上客户经理的,客户经理依据交易量来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证券账...
资深小陆经理 2550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28
两融当日t+0要利息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你好,融资融券当日T+0交易是否产生利息取决于具体的交易类型,融资交易(借钱买股)若在当日全额归还负债通常不计收利息,而融券交易(借券卖出)即便在当日归还!想要开低佣金账户,欢迎点击右...
顾经理 1133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507
开通港股账户怎么交易?,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港股通申请开通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市场默认在万三左右,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券商谈佣金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开立低佣开户是可...
资深黄经理 28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