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破产重整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破产

股票破产重整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547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

“股票重组一般都算是好事。重组成功一般意味著公司将脱胎换骨,完全从以前的微利甚至亏损中摆脱出来成为优质的公司,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特例的存在。重组是指企业制定和控制的,将显著改变企业组织形式、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的计划实施行为。

我司新开户(知名上市券商),线上开两融,费率超丝滑,服务超nice,让您投资放心无忧!

发布于2021-8-19 13:1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的公司重组都是好事,因为有更好的公司来接管,超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正规券商!

发布于2021-8-19 13:13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具体看股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发布于2021-8-19 13:5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亲临营业部,开户仅需几分钟,开户在用手机交易软件上可以快速完成,其实方便的低佣金开户方式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方式进行办理,流程为上传身份证、录入个人资料、风险测评、银行卡绑定、视频认证、回访。etf可转债可以给到万0.5!

发布于2024-8-2 14: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3952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22
我想问问,股票停牌了是好事还是坏事靠谱吗?
停牌不分绝对好坏,看停牌原因+股价位置判断,停牌期间无法买卖交易。一、利好类停牌,复牌大概率涨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收购公司定增募资、引入战略投资拿到重大订单、政策重磅利好股权优质调整、股...
财经小李子 641
股票突然放量上涨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想了解清楚
股票突然放量上涨要分情况看:如果股价处于低位,放量上涨可能是主力资金进场或者有利好消息推动,比如业绩超预期、行业政策利好等,这种时候持续性可能较强;但如果是高位放量,尤其换手率超过20...
资深顾问胡 2597
请问为什么股票会定增失败?定增失败是好事还是坏事?
定增失败有利有弊,网上开通股票账户安全手机应用软件开户非常方便不懂的地方联系客户经理做免费指导,我司佣金=成本价!极速办理证券账户,找小钱就是绝对的价格优势!
黄经理 5699
融资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券商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可以给到低价利率的,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两融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优惠的,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费率。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
资深富经理 561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