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办理的沪深两市普通股票交易用户,现在想增加创业板交易,我人在内蒙包头,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普通股】答疑 股票交易必读

我原先办理的沪深两市普通股票交易用户,现在想增加创业板交易,我人在内蒙包头,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454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开通要求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量及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后网上就可以开,开通后才可以进行交易的。
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内部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

发布于2021-8-19 09:5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开通有门槛的,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和2年交易经验是硬性规定,不同的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差别很大,找我费用为您申请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8-19 09: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对比选择开户券商,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规模大!老牌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1-8-19 09: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开通权限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下载券商软件,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按提示操作就行,手机开户,欢迎咨询联系开户,佣金优惠,服务专业!

发布于2021-8-19 09:5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创业板的话在手机上直接办理,创业板开通权限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以及两年的交易经验。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8-19 09: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在手机的业务办理页面开通创业板,满足2年交易经验10万资产即可,我司佣金成本欢迎预约了解

发布于2021-8-19 09:52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手机可以办理很多业务,不同的营业部的手续费都是不同的,现在券商的手续费都是网上垂询客户经理的!开户可以在网上操作,开户佣金低的。找我规模大!佣金可一口气给到底价!

发布于2021-8-19 09:5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沪深两市股票交易常规开盘、收盘时间分别是?
沪深两市股票的常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市),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常规开盘与收盘时间上午时段:9:30正式开盘,至11:30收盘。下午时段:13:00正式开盘,至...
资深吴经理 4843
如何开户?开通沪深两市要多少钱?
您好,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找姜经理。
首席江经理 9485
你好,请问网上股票开户要准备哪些证件呢?可以同时开沪深两市的账户吗?
每家券商都有相应官方APP,简单的资料必备;您本人的身份证与银行卡下载好券商APP之后直接软件上点击一键开户即可。我司调佣让利给客户,花一分钟咨询我!给您全佣无套路!
资深小桃经理 7284
创业板开通和普通股票开户是否同步办理,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什么资产与交易经验门槛?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同时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现在证券开户交易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投资者自行开户的佣金会比较高...
资深小陆经理 528
沪深两市的新股申购怎么计算市值?
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1万,手机和电脑上就可以直接开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现在直接证券公司官网网上办理股票账户,各家证券公司佣金都差不多的;但如果网上找客户经理办理...
资深毛经理 9841
现在a股沪深两市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吗?
现在开户都是不收费的了,线上开户十分方便,开户前准备好相应的证件。股票线下线上开户都不收取费用。您只需免费开个户,剩下的有欧经理为您服务!手续费包您满意!
资深黄经理 55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