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001是买入还是卖出,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gc001是买入还是卖出,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5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GC001是上交所的一天期国债逆回购,你操作“卖出”才能赚取利息收益。它相当于你把钱借出去拿固定利息,风险低,流动性好,尤其适合短期闲钱打理,比放活期划算很多。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客户经理,熟悉国债逆回购实操技巧,能帮你申请更优惠的手续费。如果需要指导或其它理财需求,欢迎点赞并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3-8 12: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可以随时买入卖出吗,请教一下老师
股票并非完全随时可买卖。A股实行T+1制度,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资金当日可用、次日可取。此外,涨跌停板限制(普通股±10%)会影响即时成交能力,极端行情下可能...
许经理 30040
国债逆回购GC001前天竞价1.39买的,昨天1.49买的,收益昨天比前天还少?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您好!国债逆回购收益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收益不同是正常现象。首先,国债逆回购的收益不是固定的,它是根据市场资金供求关系实时变动的。您前天以1.39的价格买入,昨天以1.49的价格买入,只...
资深赵经理 1197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 股票还跌,请教专业老师,谢谢,能否详细解答
你看到的“买入多”通常是挂单买盘多,不是真实成交;真正决定涨跌的是主动砸盘的卖单,只要不断有资金主动向下砸,买盘再多也会被砸跌。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小包经理 1545
GC001国债逆回购佣金多少?RC-001逆回购佣金一样吗?
国债逆回购的佣金各家券商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比例你可以咨询意向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调整。新开户直接给到你无门槛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顾问 12900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782
今天上午11点多,下单国债逆回购GC001卖出,委托价格4.0结果显示废单,什么原因?
您好,国债逆回购GC001在11点多委托价格4.0显示废单,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1.开通过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权限。2.下单的价格过高。因为今天一天期的国债逆回购最高的利率只有2.62,...
小鹿经理 39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