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复利最高多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寿险 终身寿险 复利

终身寿险复利最高多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64 人 分享分享

1个保险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终身寿险的复利情况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产品的复利水平有所差异。目前市场上,一些表现较好的增额终身寿险预定利率在 3% - 3.5%左右,但这并不意味着实际复利就一定能达到这个数值。

实际复利会受到保险公司的投资收益、运营成本等因素影响。而且监管也对保险产品的预定利率有所限制和调整。所以不能简单地说终身寿险复利最高是多少。

在选择终身寿险时,不能只看复利高低,还要综合考虑产品的保障责任、现金价值增长情况、是否有减保规则等。另外,也要关注保险公司的实力和信誉,确保未来的收益和保障更有稳定性。

如果您希望获得量身定制的方案,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我们单独沟通。

发布于2026-2-26 09:03 惠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191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711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50
跌停的股票还能买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跌停板≠不能买,但风险极高,需满足三个前提:1.流动性:跌停仍有成交(看封单量与撤单频率),否则挂买也难成交。2.逻辑:跌停因情绪错杀(如行业利空但公司基本面未变),而非基本面恶化(如...
首席常经理 4537
可以融资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融资需要开通融资融券账户的哦,信用账户融资年华利率3.55%,融资融券是信用账户,券商开通融资融券权限的门槛是:一、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及以上二、开通融资融券业务需要投资者具...
黄经理 2249
纳指是什么意思啊,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纳指全称是纳斯达克100指数,是美国科技股的“龙头指数”,相当于美股里的“科技板块代表”。纳指中权重很高、影响最大的公司有:微软、苹果、英伟达、谷歌、亚马逊、Meta(脸书)、特...
高级顾问金陵 23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5 浏览量 8829

  • 咨询

    好评 879 浏览量 582万+

  • 咨询

    好评 24 浏览量 11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