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交易必读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

叩富问财 浏览:4575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打电话到营业部查询你现在的佣金是多少,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

发布于2021-8-13 15:4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只需带上您本人身份证,银行卡,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有关,通过您自己的手机就可以办理开户,预约我开户佣金能够做到更低,并且是包含了成本过户费和规费!

发布于2021-8-13 15:4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有关,手机开户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手机自己办理,选择我司开户,佣金成本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8-13 15: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有关,建议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协调佣金重开一个户,现在老客户申请协调佣金比较难操作。
低佣找我开户,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

发布于2021-8-13 15:4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选择到券商那里进行协商进行调整是可以的

发布于2021-8-13 15: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客户经理你好,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多少?
券商佣金一般是万3,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办理,佣金是可以让客户经理调低的。我司佣金您找不到更低!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12281
股票交易佣金是怎么计算的,股票交易佣金包含哪些费用
佣金=佣金费率*交易金额,包含净佣金和规费,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想要调低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同一券商的不同客户给到的交易费用额度都不会是一样的,一般要衡量您的资金量,想要办理低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615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833
如何申请调低股票交易佣金?需要什么条件?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想要开立低费率账户,您必须提前联系好网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通,因为在他们的手里就有优惠佣金的开户权限,可以很轻松...
资深小梦经理 2412
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太高了,要求降低佣金,怎么调低?
降低佣金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不同的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是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开户前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调整好佣金,再通过客户经理所...
资深小周经理 8733
股票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有什么办法吗?
股票开户没有调整交易费用是万2.5,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依据您的开户需求,来协商沟通佣金方案。只要年满十八周岁,准备好身份证...
资深小杨经理 45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