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买入的股票盈利了,那我我卖出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出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假如买入的股票盈利了,那我我卖出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出呢?

叩富问财 浏览:376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稳妥起见,可以减仓部分把盈利拿在手中,账面上的都是纸上富贵,拿在手里的收益才是您自己的呢;如果市场整体情况不错,个股趋势也处于上升阶段,可以留下部分仓位博弈更高的收益额~

发布于2021-8-13 15:12 厦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及时止盈,可以全仓卖出,等待下一次机会的进入

发布于2021-8-13 15:12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盈利了卖出一定的仓位明细显示却是亏损
核心原因:持仓有平均成本,分批卖出只兑现部分盈亏,剩余持仓拉高整体成本,账面仍显亏损,再叠加手续费、印花税进一步放大浮亏,分两种常见情况
14106
基金买入后可以随时卖出吗?多久可以卖出?
基金买入后能否随时卖出取决于基金的类型和相关规定:场内基金(如ETF):通常在买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1)就可以卖出。有些特殊类型的ETF,如跨境ETF或债券ETF,允许T+0交易,...
小鹿经理 15507
股票怎么买入卖出,用什么平台最安全
A股只能在“持牌证券公司”开户交易,用券商自己的APP最安全;任何非券商、号称“低手续费、杠杆、配资、港美股直投”的平台都不要碰。
珍珠大王驾到 667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63
买入开仓卖出开仓会怎么样?那是卖出了还是没卖出去,是不是所有的交易都应该买入开仓卖出平仓,
买方是权利方,卖方是义务方。期权开户找我佣金1.7元一张
首席黄顾问 2010
目前股票卖出佣金怎么收取的?买入卖出都有佣金吗?
券商给的股票手续费是按照万三收取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以获得一对一专属服务。开...
资深小冰经理 50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