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的科创板是不是全流通的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全流通

请问现在的科创板是不是全流通的了?

叩富问财 浏览:286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不是全流通的,流通股比的多少决定了公司股票市场化程度的高低,以及股票上市后的流动性水平。为了不影响影响公司发展和股价稳定,机构很多都是锁定股份,要过一段时间解禁之后才能卖的。

发布于2021-8-13 10:36 德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总市值和流通市值有什么区别?流通市值小的股票有什么特点?
总市值与流通市值是衡量上市公司市场价值的两个核心指标,二者本质区别在于是否包含限售股份。总市值代表公司全部股份的总价值,而流通市值仅反映可在二级市场自由交易部分的市值。对于投资者而言,...
黎经理 215
创业板上市后即为全流通吗?它在股份限售制度方面有没有具体规定?
您好;股票上市之后是不会全部为流通股的。个人投资者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网上app开通创业板权限;具备两年以上(含两年)股票交易经验和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现...
毛顾问 7431
请问股市中全流通是什么意思?谢谢
股市中全流通股就是所有公司的股票都是在二级市场上进行交易的。
毛顾问 8302
股票的非全流通和全流通分别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非全流通就是该股票的买卖是受到了限制的,而全流通是说这只股票可以随便交易随便买卖是不受到任何限制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给您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8275
股票可以分为了流通股和非流通股,请问流通股占比多好还是少好?
股票的流通股比例是在80%左右,这个是没有绝对说法,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即可完成的哦,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办好,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满足你的投资需求!开...
黄经理 8166
请问在股票市场中,非全流通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市场中,非流通股指的就是股东手里面的股票是不能够在二级市场上交易的。
毛顾问 53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