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需要去营业部柜台自己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费用 营业部 股票账户

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需要去营业部柜台自己办?

叩富问财 浏览:273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立股票账户有两种方式,营业部现场办理或者网上开通办理即可;

交易费用不同的券商收取方式不同,我们这边是知名上市券商,联系我优惠给到您满意的力度喔~

发布于2021-8-12 16:41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股票账户的话,交易费用这个是要跟你的客户经理协商的,营业部是可以办理开户的,当然线上现在也是可以的,看你自己选择

发布于2021-8-12 16: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除了利息还有哪些额外费用?和普通股票交易费用一致吗?
您好,融资融券除了利息,还有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部分和普通股票交易一致,也有细节差异。我来帮您拆解下:首先,融资融券的佣金、过户费和普通股票交易的收费规则基本一致,都是按成交金额收...
王经理 139
频繁交易股票交易费用高如何注册券商账户能便宜一点,有人了解吗?
频繁交易股票交易费用是万2.5-万5,借助投资顾问办理炒股开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准备好个人身份证、一类借记卡,下载开户APP,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以下降低佣金率地操作步骤:(1)提...
资深小唐经理 1123
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想知道详细的流程是什么?
佣金是根据您资金量决定的,股票佣金高低是要看你找的是哪家券商以及你的资金量的多少,我司佣金尽量做到你满意!超低!欢迎咨询超低佣金开户!!
刘经理 4424
我有几个问题想了解下:股票营业部开户的费用,还有股票交易费用是多少?
你好,现在的券商开户是免费的,券商佣金默认万三,找我可以调低。手续费用主要包括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推荐在线办理开户,开户准备本人的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等资料,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量化张经理 5307
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应该要怎么样开户呢??
您好:目前开户去营业网点开户是不收服务费和开户费的,手续费是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也就是我司常说的手续费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择我司一定费率直接给到底线!老牌理财经理真诚服务!
首席林顾问 4486
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有没有年龄方面的要求?
您好按照i成交的金额来算的,佣金现在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每家券商都不同。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没有更低!开户需要满18岁以上的,
首席林顾问 39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