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下如果新股中签了该怎么缴款呢,当天卖出的股票所得资金可以用作缴款资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中签攻略 缴款

我想咨询下如果新股中签了该怎么缴款呢,当天卖出的股票所得资金可以用作缴款资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99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需要账户上的可用资金足够就可以的,可以让理财经理专业协助您,协商比较优惠费率,上市券商优势更大,股票开户联系我,佣金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1-8-12 16: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723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61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288
我是西南证券沧白路营业部的客户,想问一下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是否可用于,当日已中签新股的认购缴款(当日为新股中签缴款日)。谢谢!
每个证券公司的都是不一样的,投资者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资深何经理 6348
请问一下,中签新股当日卖出的股票能拿来缴款吗?
您好,不能。新股中签缴款必须在T+2日16:00前,把足额资金放在对应资金账户里,由系统自动扣款。当天(T日)卖出股票所得资金,虽然当日可再次买入股票,但要到T+1日收盘后才完成交收,...
资深胡经理 2648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