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后卖出有手续费,有高手来说说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可转债中签后卖出有手续费,有高手来说说吗?

叩富问财 浏览:76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可转债中签后卖出确实会收手续费,主要是券商佣金,这个费率每家券商不一样,但一般都不高。通常买卖可转债的费用比股票低不少,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主要成本就是佣金这块。

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提供优惠的佣金费率,有需要可以帮你申请。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想具体了解低费率开户和交易细节,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说明。

发布于2026-2-13 10:5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2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买入卖出都有手续费吗?具体怎么算的?
总手续费=成交金额×(佣金费率+经手费率)目前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条件的有:最近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大于10万和有2年的交易经验。证券账户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
资深小梦经理 4846
可转债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手续费多少?
可转债中签上市后并没有固定的最佳卖出时间,需要结合市场行情、转债溢价率和正股走势来判断。一般来说,如果上市首日价格涨幅达到预期,多数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止盈卖出,落袋为安;如果看好正...
资深张经理 157
转债买入和卖出都有手续费吗,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转债买入和卖出都有手续费,可转债手续费率通常是万2.5,佣金率主要取决于您的申请手段,在客户顾问处办理股票账号可以的到极低的佣金率。自助开户需要身份证件原件、一类银行卡,自助开户要求年...
资深唐顾问 3384
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可转债开户需要您有2年投资经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需年满十八周岁才能办理开户就可以买可转债了,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有效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点我头像咨询办理开户,可申请优惠佣金!
资深富经理 14893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卖出要交多少手续费?
现在证券可转债交易的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是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开户前需要仔细比较不同券商的收费情况,选择相对合理的收费标准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低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
资深张经理 4477
股票卖出有手续费吗?
股票卖出有手续费率一般是万2.5左右,您的开通渠道会影响佣金率高低,在客户顾问处申请证券开户可以的到极低的佣金率。开户准备的材料都是一样的,需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现在都是支持手...
资深唐顾问 117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