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14 14:10 成都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股票账户的佣金可以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
账户佣金太高需要调低,要怎么操作
炒股经常做T佣金太高,换券商怎么操作能省钱?
请问券商可以调佣金吗?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