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打新债,请问有没有手续费,大概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手续费计算器

我最近想打新债,请问有没有手续费,大概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534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协商可转债手续费了的。
我司可转债专业券商!费用给到您内部成本!极具优势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8-10 12:5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手机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低佣成本价开户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发布于2021-8-10 12: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股票开户是可以在网上手机就可以支持办理,开户是需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还需要录制视频,进行风险测评就行了的。

发布于2021-8-10 12: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51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401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65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92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低?不同证券公司的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在选择打新债的证券公司时,手续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通常,大型或线上券商如华泰证券、东方财富等,往往提供较为优惠的手续费,通常可以协商到成本价到万分之三之间。建议在开户前与券商的客户...
小鱼经理 16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