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26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你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是这几个常见原因造成的。

先看看是不是在非交易时间操作,A股交易时段是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其他时间挂单无效。如果股票处于停牌状态(比如公司有重大事项公告),期间也无法交易。还有一种可能是你挂的单子价格偏离市价太大,没人接盘,建议改按实时市价委托试试。

股票交易涉及的情况比较多,比如账户权限、委托方式等也可能影响操作。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你需要快速排查原因或后续想开一个低佣金账户(交易更划算),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提供具体代码帮你详细查看!

发布于2026-2-5 10:3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0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2025.9.3号休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5年9月3日(周三)沪深交易所、上期所、中金所等境内主要市场均正常开市,无官方休市安排。若您交易的是港股,则需注意:9月3日为香港抗战胜利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简记:A股、期货、...
首席常经理 98949
港股休市还有收益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港股休市无股价波动收益,但持有股票若在除息日前登记,仍可获派发的股息;基金净值冻结无波动收益。
小媛经理 4349
现在股票佣金多少,还有券商给免五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在万3左右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您的资金量越大,交易越频繁,佣金就更容易进行调整。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开通。现在手机上就能办理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1609
股票佣金怎么收费,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新开户差不多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左右,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在线办理开户的,年满十八周岁就...
资深沈经理 2065
你好,请问股票开户要带什么证件啊?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证券账户用手机开户实际上是非常便捷的,在线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之前建议您先找一位券商客户经理协助办理,这样开户后的佣金也相对便宜一些我司季度新政策!费用统统回馈...
首席王经理 2181
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流程相对简单。您只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办理即可。具体流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另外,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如有优惠也会第一时间告知您。期...
小怡经理 14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