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在营业部开的户,中断了几年,请问我这个证券号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07年在营业部开的户,中断了几年,请问我这个证券号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50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账户估计休眠了,得要激活一下才能使用的!建议你重新开个账户,这样子佣金才比较低的!

同等资金量,我处佣金更实惠更便宜!

发布于2021-8-9 09:0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07年在营业部开的户,中断了几年,账户已经休眠了,休眠了要求去营业部激活的,不如新开账户,手机上几分钟办理好。随时可以预约我,找我开户佣金极低的!

发布于2021-8-9 09: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了,需要通过券商手机交易软件进行激活的,预约开户佣金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8-9 09: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肯定休眠了。建议你直接新开,只要下载对应券商的应用软件,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根据提示就可以,我司佣金优惠,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9 09: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368
我07年在咱们西部证券营业部开户,这几年一直没有去营业部,自从前两年从小区门口(航天附近金堆城小区)搬走,就更没有联系,最近想看看我的账户情况,被告知要到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请问一定要去吗,在网上可以办理吗?
两融包括两部分,即融资与融券,开通门槛:1、20个交易日均资产50万2、6个月的市场交易经验两融线上开通我司专人1对1指导,办理两融业务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利率低至5.0...
顾问-李经理 6093
我是07年在证券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想要调低佣金,能调低吗?
佣金是千分之三太高了,现在默认佣金万2.5是可以调低的,不同的证券公司他们的佣金优惠力度不同。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建议您可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协商,满意后在办理。网上开户下载券商...
资深康经理 5755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97
我在你们营业部开的户 可以降低佣金吗
您好,在营业部开通账户,是可以单独去协商调低佣金与否的,手机端办理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如果不提前预约客户经理的话,佣金一般都是默认的标准水平。论价格优势还是小林...
小林经理 11972
我是新手小白,请问开户在营业部开还是网上开比较好?哪个佣金更低些?
手机开户是相当简便的,相关资料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有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本地营业部可能较远,手机开户效率更高,更加省时。想要低佣金不要犹豫!!找小杨经理,给到您真正巨低佣金开户!
资深小桃经理 67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