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票跌幅可以超过1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跌幅

为什么有的股票跌幅可以超过10%?

叩富问财 浏览:23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创业板科创板前五日不受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21-8-7 15:1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新股上市的前面5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发布于2021-8-7 16: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跟科创板涨跌幅可以超过10%。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7 20:5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他们是创业板和科创板的股票。

发布于2021-8-8 00:43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进行,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完成,网上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开户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都不同,自己可以和客户经理谈,保证便宜很多!!

发布于2021-8-9 14:4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新股上市的前面5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后面为20%的哦,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2年交易经验开通权限!

发布于2021-8-12 12: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规定涨跌幅是10%?不是其他的呀?
(1)涨跌幅限制是为了防止市场过度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2)10%的幅度是根据历史数据和市场承受力设定的,既不会过于宽松,也不会过于严格。(3)部分特殊板块(如科创板、创业板)涨跌幅...
小鹿经理 143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跌幅限制是10%,有的却是20%?
您好:股票涨跌幅限制有的是10%,有的是20%,主要是不同的板块股票其股票涨跌幅限制差异。如目前主板股票,涨跌幅为10%,但注册制创业板股票和科创板股票涨跌幅为20%,北交所股票涨跌幅...
国金客户经理 18876
股票主板ST涨跌幅从5%变10%,那*ST股也是一样10%吗?有没有区别?
结论:**2026年7月6日起,主板ST和*ST涨跌幅完全一样,都是±10%**,没有区别。###一、新规要点(沪深主板同步)-适用:沪市/深市**主板ST、*ST**-调整:**±5...
欧阳岐金 944
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是怎么规定的,为什么有的10%有的20%?
您好,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根据不同的市场板块和股票类型有所不同,具体规定如下:主板市场:普通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ST股票涨跌幅限制为5%,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涨幅限制为44%,最大跌幅...
首席卢经理 227
每天买卖超过10笔能开免五的账户吗,股票免五和不免五收的佣金有什么区别
现在券商开户的手续费都是默认水平,交易费用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手续费并不是固定的。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线上开户支持7×24小时随时办理,...
资深张经理 1012
为什么有的股票10%涨跌幅,有的20%,有的30
A股股票涨跌幅不同(**10%、20%、30%**),**核心是由股票所属的板块决定**,监管层用不同幅度匹配**公司风险、投资者门槛、市场成熟度**。###一、一眼分清:三大板块+代...
欧阳岐金 13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