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签新股如何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请问中签新股如何卖?

叩富问财 浏览:109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只有等到上市那天才可以买卖,但是一般来说新股的趋势都有一波好的涨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6 17: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持有到上市之后,然后就可以卖掉。

发布于2021-8-6 20:02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的,选择适合您的券商是很重要的,建议您多进行对比!!

发布于2021-8-6 20: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新股上市即可卖出的哦,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论费率我们是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8-19 09: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89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当天就能卖吗?
中签新股后,投资者通常需要等待大约8至14天才能进行交易。这段时间内包括发行流程、市场状况以及可能的延迟上市因素。一旦新股上市,投资者可以在首日进行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首日的价格...
资深谢经理 50864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最划算啊?是上市第一天就卖,还是再拿拿看?
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较划算,这个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可转债的条款来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上市第一天可能会有较好的价格,但也不排除市场波动导致价格波动。如果您希望稳健操作,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
资深胡经理 1951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卖出步骤是什么?
你好,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以及如何卖出,可以参考以下信息:一、何时卖出1.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15到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通常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可转债价格往...
券商田经理 24470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
新股中签没有上限,我们一般中签就是1手500股,对于刚上市的可转债,首日设置了较宽松的涨跌幅限制,以便市场能够在较大范围内调整价格,从而更准确地反映其价值。从次日起,涨跌幅限制缩减至±...
资深富经理 32742
我前两天申购了个新股中签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卖啊?
新股一般是在半个月左右会正式的上市的,预约我司开户佣金低
沈 经理 59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