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越高,打新的中签率就越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市值越高,打新的中签率就越高吗?

叩富问财 浏览:46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理论上来说是的,市值越高签就越多,签越多,中的概率就会高;但实际情况来说,全凭运气,有人一年中十几个签,有人一年都中不到一个签。
如有其它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8-6 10:0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当你的市值越高中签几率也就越大,配额也相对较高的,但是新股主要是看运气,运气成分占多,我司佣金成本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8-6 10:01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理论上是这样的哈,因为您市值越高,您申购新股时能够获得的配号就越多,自然中签率就越高了!

发布于2021-8-6 10: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还需要看发现堵塞股票数量,股票数量越多,越容易中签,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6 10: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越高,配的额度越高,申购中签的几率确实要大一点。主要还是看运气啦!

选择我司开户,市值大支持量化交易,让选股更轻松哟!

发布于2021-8-6 10:0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越高,可以申购的数量越多,中签几率要大一点

发布于2021-8-6 10: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市值越高的话,只能代表您中签的金额就能够越大,但是不代表您就一定能中签的。

发布于2021-8-6 10:12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一定的哈!欢迎咨询祝愉快哦

发布于2021-8-6 10: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率高不高?为什么我总是打新不中签?
打新股(新股申购)的中签率通常较低,尤其是热门新股,中签率可能只有0.01%左右,甚至更低。为什么你总是不中签?1.申购人数多:每只新股发行时,参与申购的投资者数量庞大,导致中签机会分...
小鹿经理 10227
不同市值的账户在新股打新中的中签概率有何差异,如何提高中小市值账户的中签率?,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不同市值账户在新股打新中的中签概率差异主要源于“市值配售”规则。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获1个申购单位(1000股),深市每5000元获1个申购单位(500股)。大市值账户因申购单位多,中签...
首席常经理 1507
不同市值的账户在新股打新中的中签概率有何差异,如何提高中小市值账户的中签率?,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不同市值的账户在新股打新中的中签概率差异明显,因为新股申购采用市值配售规则,沪深两市每5000元至1万元市值对应1个申购单位(沪市1000股/深市500股)。比如,持有10万元市值的账...
基金程老师 2183
股票市值越高,中新股的几率就越高吗?
股票市值越高,中新股的几率就越高的,注意沪深两市分开计算的!
首席南经理 10542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890
是不是我资金小,那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就越高呢?
券商证券账户的股票佣金费率是在万分之3左右的,开户通道不一样优惠力度也不一样,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开通。开户的基本要求是18周岁以上,网上办理开户必需...
资深小梦经理 54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