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卖出要排队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跌停

跌停卖出要排队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02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人气回答

是的,跌停时卖出股票遵循“时间优先”原则,挂单早的排在前面优先成交。因为跌停时买盘稀少,卖单会大量堆积,如果你挂单晚,确实需要排队等待,很有可能当天无法成交。

我的建议是,首先别慌乱挂单。你可以先查看实时成交明细和买一挂单量,判断排队情况。如果买一积压的卖单量巨大,你可以考虑提前挂单,比如在次日集合竞价时(9:15-9:20)尽早提交,以争取更靠前的位置。

交易时机和策略选择很关键。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为你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这类专属服务能显著提升订单处理速度,在激烈竞价中抢占先机。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支持。需要获取专业工具和实时操作建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我的微信,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提供具体解决方案。

发布于2026-1-27 22: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跌停后可以卖出去吗?
你好,股票在跌停后是可以卖出委托的,但能否成功卖出取决于市场上的买盘情况。以下是一些在股票跌停后尝试卖出的技巧和建议:1.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原则:股票成交遵循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
券商田经理 24231
-挂跌停卖出会是以开盘价卖出不
不一定,要分情况说——你挂跌停价卖出时,实际成交价按交易所撮合成交原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确定,通常比你挂的跌停价更有利:一、集合竞价阶段挂跌停卖出(09:15~09:25)开盘价由...
4877
针对最近科迪乳业变“ST科迪了,我想在跌停时将股票卖出,但是一直没有能卖出,这个要怎么办?
一般来说ST股票是比较很难卖出去的,因为投资者比较少参与。
毛顾问 4590
股票被st后一般几个跌停?怎么卖出?
您好,这个不确定,卖出可以试一下券商的隔夜委托。
资深张经理 14862
连续跌停的股票卖出的办法是什么
你好,当股票连续跌停时,投资者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尝试卖出股票:一、提前挂单1.集合竞价挂单:在交易日开盘前的集合竞价阶段(9:15-9:25),以跌停价挂单卖出。由于股票交易遵循“价...
券商田经理 12605
股票被ST怎么办?连续跌停无法卖出怎么办?
股票ST意味着公司可能有经营或财务问题,但也不一定就完蛋了。你可以先研究公司的基本面,看看是短期困难还是长期问题。如果公司只是暂时遇到困难,比如行业调整或者资金周转问题,那可能还有机会...
资深小元经理 67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