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A股股票账户无管理费、年费,无论是否使用、闲置多久,都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但账户长期闲置(一般为2年以上无交易、无资金),会被证券公司标记为“休眠账户”,休眠后无法交易,需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或通过APP激活,激活也无费用。
发布于2026-1-27 10:14 深圳
开好账户长期不用,会扣费吗?有年费、账户管理费吗?
融资融券账户有没有管理费或者年费,除了利息还有别的费用吗
海口开户后不交易,会产生账户管理费、年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