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频次怎么计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频次

交易频次怎么计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39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交易频次就是算你一段时间内买卖股票的次数,比如一个月交易了10次,那月频次就是10。简单说,用总交易次数除以对应的时间段就行,比如一年交易120次,年频次就是10次月。别只看次数,也得结合仓位和盈亏来看,高频不一定赚得多,低频也不代表差,关键看策略适不适合自己。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我们有专业团队帮你分析交易习惯,优化策略还能省手续费。如果需要低佣金账户或专属交易建议,可以点赞后点我头像添加微信,我给你一对一细聊~

发布于2026-1-27 06:0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25.9.3号休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5年9月3日(周三)沪深交易所、上期所、中金所等境内主要市场均正常开市,无官方休市安排。若您交易的是港股,则需注意:9月3日为香港抗战胜利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简记:A股、期货、...
首席常经理 98967
港股休市还有收益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港股休市无股价波动收益,但持有股票若在除息日前登记,仍可获派发的股息;基金净值冻结无波动收益。
小媛经理 4380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怎么计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佣金默认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通佣金默认万三,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我司可以优惠,加我微信了解详细开户流程和资料。...
首席毛经理 1818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好几种情况。一是处于非交易时间,比如周末、法定节假日或者不在开盘的时间段,这时候股票交易系统关闭,肯定没法卖。二是股票处于停牌状态,公司可能有重大事项要公布等,就会暂...
资深胡经理 2278
交易密码资金密码,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交易密码:涉及你买卖操作,一般券商交易密码就是软件登录密码。资金密码:涉及资金转入转出现在很多券商在开户时可以选择资金密码同交易密码。
2469
万一免五账户怎样开,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免五办理不了的,各大券商买卖股票手续费一般是万2.5左右,线上开户最好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能拿优惠的。提前准备好个人的一类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足不出户随时可以进行开户操作,下载证券...
资深小周经理 11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