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买的股票一直在跌,我该不该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我买的股票一直在跌,我该不该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1644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股票一直跌不卖的话可能就被套住了,若你还是看好的话就持有,主要还是看你自己。

发布于2021-8-4 10:0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被套是很常见的现象,要看该股的基本面以及后续的盈利情况是否客观,也可以根据技术分析其K线进行判断,是否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或者卖出,要综合分析的,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8-4 10: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直在跌的股票,你要多关注,也不是说你就一定要马上卖出。

发布于2021-8-4 10:05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本身股票质地不是很好,业绩不稳定,行业地位不高这些,而您是做中长线投资的话,建议是考虑卖出,反之则可以持股,如果您是做短线的话,建议做好止损位的设置!到了止损之后就建议找机会止损、

发布于2021-8-4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也不知道会跌倒什么时候的话,是可以卖出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4 10: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是看持有的股票的标的是如果要是标的不好,建议割肉

发布于2021-8-4 10:2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一直跌不卖的话可能就被套住,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账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券商开户活动,佣金可根据资金调整,随时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1-8-4 10: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093
为什么金价一直在涨,我买的黄金股票却不涨?现在该卖出吗?
金价上涨而黄金股票未同步上涨的原因及卖出决策分析一、金价上涨与黄金股票背离的核心原因市场预期差异黄金股票的表现不仅受金价影响,还取决于市场对公司盈利能力、管理效率、成本结构等的预期。若...
资深吴经理 4106
股票分红前该不该卖出,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是否分红前卖出,核心看三点:除权缺口、税负、资金机会成本。1.除权机制:分红后股价会按每股分红额下调,理论上账户总资产不变。若仅因“落袋为安”卖出,实际并未额外获利。2.税负差异:-A...
首席常经理 2667
大盘一直在跌,科创板一直在涨吗?
您好,科创板刚上市没有多久,投资者都在抢热度,现在科创板的价格是比较高的
遥经理 8440
我怎么判断那个股票我该不该买
这张图片提出了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我怎么判断那个股票我该不该买?”这其实是投资中最核心的决策环节。判断一只股票该不该买,不能凭感觉或听消息,而应该建立一个系统的评估框架。简单来说,你...
黎经理 748
老师,我最近买的股票一直在跌,我该怎么办呀?是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
这得看具体情况,如果这只股票所属公司基本面良好,行业有发展前景,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下跌,可考虑继续持有等待反弹;要是公司业绩不佳、行业前景黯淡,建议及时止损。比如,若公司近期财务报...
资深程顾问 16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