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是自动扣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是自动扣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125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新债中签后,扣款通常是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4点前后自动从股票账户里划走的。你只要提前把足够的资金放到账户里,系统就会自动完成扣款,不需要手动操作,非常省心。记得检查一下账户余额,避免因为资金不足导致弃购哦。

以上是关于新债中签扣款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经理,除了能协助你高效打理打新事宜,还可以根据你的资金情况和风险偏好,提供更多理财配置建议。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进一步咨询,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一对一为你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6-1-21 16:0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48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T=新股申购日(交易日)T日(申购当天)仅占用持仓市值,不冻结、不扣款,不用交钱。T+1日(摇号配号、出中签结果)晚间20:00后券商APP/短信推送中签通知,此时不会扣款。T+2日(...
江北嘴孙经理 585
可转债新债中签后一般什么时候上市,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可转债新债中签后,一般在3到4周左右上市交易,具体时间要看发行公司的公告安排。这段时间建议你关注券商APP或官方通知,上市前一天都会有明确提示。以上是关于可转债上市时间的解答,不清楚的...
资深黄经理 3307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发行规模:盘子越小越容易炒,3亿内小盘弹性最大;10亿以上大盘波动温和。正股赛道:科技、新能源、机器人等高景气涨幅远高于银行、地产、钢铁。正股走势:申购、上市前正股持续大涨,转债溢价大...
珍珠大王驾到 353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39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