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两天打新债中签了,请问我要怎么卖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我前两天打新债中签了,请问我要怎么卖啊

叩富问财 浏览:204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打新债中签投资者认购新债之后,需要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出新债,一般在7-40天内上市后可以直接在券商账户上进行卖出就可以了,卖出的时机可以等新债上市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卖出。

具体步骤如下:投资者进入股票交易界面,点击需要卖出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最后输入卖出数量,确认卖出即可。

如果您担心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提前跟我沟通

发布于2022-3-26 22:47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后,要等他上市才能卖的,现在卖不出去的

发布于2021-8-2 14: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等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线上开户需要3-5分钟的时间,18周岁就能够开户炒股了,祝您顺利,开户欢迎询问

发布于2022-8-2 09:2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后就可以卖出的,在手机APP操作即可

发布于2021-8-2 14: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债中签后,要等他上市才能卖

发布于2021-8-2 14: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了新债必须要等到他上市了之后才能卖出哈,现在新债中签了一般要等20天到一个月的时间哈

发布于2021-8-2 14: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债中签以后等到它上市后就可以卖出了哦

发布于2021-8-2 15:13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寨中钱了,需要等到他上市了才可以交易哦,

发布于2022-8-3 13:49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您好,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这个不好说,目前市面上打新债单签(10张,成本1000元)收益没有固定数值,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
首席卢经理 347
很早以前在那边开户,前两天去看怎么不见了
您好;官方网站就可以看到、一定要去选择上市公司账号申请,这样交易有保障,软件也舒服,账号申请都是可以在网上申请的,花费您几分钟就可以申请一个新的账号了。现在来账号申请,直接给...
资深張经理 7225
股票连续两天跌停意味着什么啊?我的股票已经跌停两天了,如果一直不卖会怎么样啊?
两融开户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交易经验超过六个月,费用为您做到满意4.99%的价格,首选大型券商,更多惊喜意想不到!
首席江经理 9528
你好,请问一下,前两天买了股票520元,这两天老跌不想玩了,不会玩,卖出的时候发现只能收回260元,怎么算的啊?
您好,学炒股票首先学会忍得住暂时的亏损,既然买了就做到不赚钱绝不抛出!这样你才不至于连本都贴进去!建议你买股票要看好该股票的MACD指标,下降通道中不要买,找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服务
高经理 1359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62
我前两天股票开户,为什么现在买不了沪股?是不是当时没给我开通?
您好,有可能您已经开通三个上海账户了,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查询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51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