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科创板之后没有50w可以打新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开通科创板之后没有50w可以打新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74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科创板后如果账户里没有50万,是不能参与科创板打新的。因为科创板权限开通时有资产门槛,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账户里日均资产达到50万以上,开通之后还会定期核查资产情况,如果之后账户里资产不足50万,即使有权限也无法参与新股申购。不过你可以考虑参与主板、创业板等其他板块的打新,这些门槛相对低一些。

关于科创板权限和打新规则,如果需要进一步确认或咨询低佣金账户办理,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权限开通指导和服务支持。

发布于2026-1-16 01: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权限时确实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和“两年以上交易经验”等条件,但一旦权限开通成功,后续打新不再要求账户里必须保持50万。科创板打新的核心条件是:已开通科创板权限 + 申购前20个交易日持有沪市股票日均市值达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只要你有沪市股票(比如1万元市值),哪怕账户总资产降到几万甚至更低,也能正常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每5000元沪市市值可配一个申购单位(500股),不足部分不计。因此,开通后资金低于50万完全不影响打新资格。
我司新开户专属福利一览:
✅ 股票佣金 → 超低
✅ 可转债交易 → 超低
✅ 北交所交易 → 超低
✅ 港股通交易 → 超低
✅ 两融利率 → 超低
欢迎立即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6-1-16 09:11 莆田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通的条件是有50w在资金账户就行?还是需要这50是持有了股票或者基金啥的?国债算么
不是单日放50万就行: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现金、股票、基金、国债全都算数,全部合并统计,只算同一家券商账户内资产,银行卡闲置钱不算
珍珠大王驾到 25682
有50万资金开通科创板不买股票可以么,有知道的朋友吗?
开通科创板是有条件的,其中要求证券账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但只是有50万资金开通科创板后不买股票是可以的
平安喜乐 1287
同花顺怎样开通科创板交易,有知道的朋友吗?
在同花顺上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您需要先确保自己满足科创板的相关开通条件,然后通过您证券账户所在的券商APP内找到业务办理入口进行操作,同花顺本身作为一个交易软件,是无法直接为您开通此权...
资深顾问黄 4864
融资融券50w可以融多少,麻烦详细说明
融资融券利率没有特别低的说法,一般是在6%,不一样的证券公司所给的利率也是有所差别的,直接与在线的理财经理联系就可以一对一地协商调整利率,从而能享受到更大的利率优惠折扣,大部分券商只限...
资深刘经理 4357
科创板怎么开通需要什么条件,有知道的朋友吗?
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满足条件吗?加我微信,详细解答。不选佣金贵的!直选佣金对的!这个经理就是我!
首席毛经理 2567
融资利率,50W可以去到多少呢?什么证劵公司呢
市场上标准的两融利率是在6%左右,每家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账户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区别的,如果投资者想要低利率的话,可以先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再进行办理开通两融账户。两融账户的开户...
资深小陆经理 37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